小熊摊手摆烂啦

柚子味的口红


天天太让人心疼了啊,码了一个小甜饼,希望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,拜托了。



意大利,米兰。
白天的商业街总是熙熙攘攘的,时尚重镇意大利向全世界展示着它的魅力。
“天天你快点,一会儿要赶gala的排练。”
隋文静向落在后面的金博洋挥舞着手提袋,精力十足。
“老铁你都逛了一上午了,照顾一下你的拎包小弟成不?”
双手被购物袋占满了的金博洋十分怀念冰场,能在冰上滑胜过路上走。
目睹金博洋体力不支的模样,隋文静一个白眼丢了过去。
“你好歹也是搞体育的,逛个街就累着你了啊。”
老子是滑冰的,不是长跑的,你搞清楚啊老铁!金博洋在心中恶龙咆哮。
“诶,天天你快来,那支口红我心水好久了,这次一定要拿下。”
金博洋表示认命,一溜小跑的跟了过去。
店里的空调送来阵阵暖风,金博洋舒服的伸了个懒腰,打算缩在角落里小睡一会儿。然而我们的隋文静并没有打算放过她老铁,猛的摇醒了昏昏欲睡的金博洋。
“天天你觉得樱花粉和草莓粉哪个更适合我!”
迷茫的金博洋盯着两支口红好一阵看,莫名的想到了羽生结弦,还有他冲自己笑的样子。
“羽生的嘴唇有点像爱心,配上这个樱花粉会很很好看吧。”
本以为金博洋会说都一样的隋文静愣住了,觉得自己被塞了一嘴的狗粮,而此时的金博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一倒头又睡了过去。看着自己手里的口红,一道光突然闪过隋文静的脑海,您的好友隋·搞事情·文静已上线。


隔天gala的排练,隋文静拎着一个粉色的纸袋滑向玩的不亦乐乎的金博洋。
“天天啊,明天表演滑结束以后咱们就要回国了,你有没有给你偶像买什么礼物啊?”
对啊,明天就要走了,羽生还得了金牌,是该给他买个礼物,昨个咋就忘了呢。
隋文静看到金博洋抓耳挠腮的样子,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。
“来来来,姐替你买好了,一会儿赶紧送过去啊 ,人家说不定等着呢。”
恍惚的接过老铁的礼物,金博洋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大男孩送什么粉色啊。不过按老铁的品味应该不会坑到自己。
慢吞吞地滑过冰场,金博洋的目光锁定在靠在挡板上大笑的那个人身上。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,羽生笑的时候,感觉自己身边仿佛又樱花飘过,格外的温柔。
“Hi!天天!”
羽生结弦放下手中的噗桑,兴冲冲地滑向金博洋,紧接着就注意到了那个粉红色的袋子,眉头不留痕迹的皱了一下。
“天天是要给女选手送礼物?要我帮忙吗?”
注意到自家偶像不悦的神色,金博洋连忙摆摆手,将手中的礼物递了过去。
“不是不是,这是送给你的,祝贺你这次夺冠,你不讨厌粉红色吧。”
听到是送给自己的,羽生结弦的心情立刻舒畅了不少,接过礼物,笑的眯起了眼睛。
“粉的很可爱啊,谢谢天天,这次比赛天天发挥的也很出色呀,什么时候能看到你的五周跳呢。”
一提起五周跳,金博洋白净的的小脸瞬间就扭曲了。谁说羽生结弦笑起来温柔来着,这分明就是奸诈好吗?透过现象看本质啊!
“不开玩笑啦,米沙叫咱们呢,走吧。”
羽生结弦自然的牵过金博洋的手,像往常一样嘻嘻哈哈起来。然而在其他人眼里,整个冰场都冒着粉红色泡泡,恋爱的气息啊。


表演滑当天。
羽生结弦换上大白鹅的考斯滕,温习自己表演滑的曲目,眼睛在房间里四处扫视着,最后聚焦在噗桑旁边那个粉红色的袋子上。
天天会送我什么呢?
拆开手中的袋子,一个精巧的小盒子滑入羽生结弦手中。
“口红,天天送我这个干嘛?”
羽生结弦不解地挑了挑眉,猝不及防,L、O、V、E四个字母映入双眸。嗯?这支口红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?羽生结弦飞快的抓过手机,输入口红的牌子,一段广告片弹了出来。
“我能尝尝你嘴唇的味道吗?”
看到最后一句广告词,羽生结弦陷入了沉思,然后坚定的拿着口红进了卫生间。
“姐,你到底送了羽生什么啊?告诉我吧,求你了。”
金博洋可怜巴巴地拽着隋文静的袖子,一个劲儿的问着。
“这个你过一会儿就知道了,记得感谢你老铁我啊。”
金博洋突然感到一阵恶寒。
随着排山倒海的掌声,羽生结弦优雅地滑向场地中央,嘴角微微上扬。音乐响起,他吸引着全场的目光。
“诶你看你看,柚子是不是吐口红了啊!”
“是是是,好像还是最新上市的那个樱花粉!”
“啊—这个粉色太犯规了吧!”
很快,羽生结弦的美妆照就传遍了各大社交网站。全世界的迷妹表示,想亲却亲不到实在是太痛苦了。
一曲终了,羽生结弦向全场来了个飞吻加wink,站到其他选手中间开始集体表演。
大合影过后,运动员们纷纷离开。羽生结弦向冰场真诚的道谢,不舍的挥手告别。接着快步赶上前面的人,一把拽住。
“天天你来一下。”
还没做出反应的金博洋就这样被拖走了。
“他俩这是干什么去啊?”
韩聪捅了捅一旁的隋文静。
“还能干啥,谈恋爱呗。”
“???”
韩聪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这边,金博洋被羽生结弦拉近了一个小角落,和自家偶像大眼瞪小眼。
“你找我有—唔!”
吻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,金博洋的双眼骤然睁大,脑内一片空白。能感受到的只有唇上温润的触感和羽生温柔的拥抱。
在看到金博洋满脸通红后,羽生结弦慢慢抬起头。
“天天,是樱花味的哦。”
羽生结弦再次靠近,在金博洋的眉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。
“天天喜欢吗?”
被突如起来的吻吓到的金博洋缓缓点了点头。
“那天天喜欢我吗?”
“喜欢,老喜欢了!”
终于找回自我的金博洋捂住了自己的嘴,刚刚都说了些什么啊。这这这,这是表白吗,吗诶,来的太突然了吧。
看着金博洋慌张的表情,羽生结弦狡黠地笑了起来,像是得了便宜的小狐狸。
“天天不用遮啦,我都听到了,不许反悔哦。”
金博洋郑重地点点头,露出了小虎牙,樱花的味道真好闻啊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2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